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萝卜腿?萝卜腿就是那些脚脖子很细,小腿肚却很大,不成比例的腿型。萝卜腿,冬天可以严实的包裹在厚厚的裤子下面,或者长靴里。可是到了露腿的季节,很是尴尬,那么,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个小妙招。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高跟鞋和平底鞋交替穿改善萝卜腿

经常穿5cm以上高跟鞋的女生很容易出现萝卜腿,但如果是高跟鞋和平底鞋交替着穿却能够帮助改善腿部肌肉的运动方式而帮助消除萝卜腿。当然,要注意穿高鞋不宜穿太高的,以免脊柱变形,小腿肌肉僵硬。

温水浸泡小腿消除萝卜腿

用温水浸泡小腿能够帮助促进小腿的新陈代谢,帮助排出毒素以及堆积在小腿上的其他物质。不过,在水中再加入精油、浴盐并配合**,其消除萝卜腿的效果会更好。

每天刮小腿20分钟消除萝卜腿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每天15分钟垫脚尖练习消除萝卜腿

垫脚尖时在脚尖与地面的接触点是涌泉穴,刺激这个穴位对全身血液循环都有很好的带动作用,并且涌泉穴掌管睡眠,对舒缓压力也有很好帮助。比如每天在刷牙洗脸照镜子的时候练习垫垫脚尖,每天15分钟左右的练习,坚持一两个月能让你的腿围月减3-5cm以上。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就照着小编说的做,一双腿变得又细又直,夏天**害怕露腿,**尴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