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弄什么头发好看?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变成潮男或者型男的话,肯定是发型比较重要的,有时候一款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哟,那男生弄什么头发好看呢?下面这几款简直潮到爆啊。

男生弄什么头发好看?

男生短发两边铲

将两边头发铲掉的这一款男生短发可是不少潮男最爱的发型之一,不仅能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好看更是倍显清爽与帅气魅力。再将刘海上梳与头顶发型一起打上

韩式男生短发

让人看起来十分温文尔雅的这款韩式男生短发也是备受欢迎与追捧,采用蓬松的打造来使得头型饱满好看,在视觉上也非常显发量丰富。再加上经典的棕色染发搭配,那更是perfect!

鲨鱼头

鲨鱼头发型可是现在很多潮男的最爱的造型哦~首先要将两边的头发铲掉,然后把头顶的头发用定型产品打造出鲨鱼头的样子即可,不仅十分简单打造更是能为男生们带来无穷的帅气与魅力。

清爽短发

干净利落的这一款清爽短发可十分显男生青春与阳光范儿,那一九分设计的头发既个性满满又非常的饱满好看。再将两边的头发铲掉、光洁的额头露出来,瞬间就男生露出立体的五官与精致的脸型,叫人着迷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