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适合什么短发?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脸大的妹子肯定想要找一款发型来修饰下自己,但是很多人是不敢尝试短发的,总觉得短发只有小脸的妹子才能弄,其实大脸也是可以选择的哟,那大脸适合什么短发呢?下面这几款就非常合适啊。

大脸适合什么短发?

中分气质短卷发

非常美丽的中分气质短发发型,中分的波波头短发,配上棕黄色的染发颜色,让人看起来即时尚又妩媚。八字形的刘海,很好的修饰脸型,给人一种性感的野性美。

齐刘海蘑菇头短发

齐刘海的蘑菇头短发,内收的发尾很有修饰脸型的功效。过眉的齐刘海可以凸显出炯炯有神的大眼,还可以修饰高额头的缺陷。自然的黑色发系更是清纯动人。

蓬松内扣梨花头

蓬松内扣梨花头,非常的修颜。用亚麻深色的染发造型将肤色的注意力转移,从而提亮出肤色。而特别的染发感觉使人为之一亮。又短至长的剪发方式加上内扣的烫发效果,整个脸型得到了完美的修饰。

文艺范波波头短发

一款颇有复古文艺范的短发发型,像小时候记忆中的西瓜头发型一样,现在却颇为流行。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上染发的效果,整体的发型就瞬间大变样了。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