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皮肤太油怎么办?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脸上皮肤太油怎么办?皮肤出油,说明你是油性皮肤,需要采取措施控油,保证皮肤清洁,结合不同方法来解决皮肤油的问题。下面小编来介绍怎么去油,让你的肌肤看起来不那么油。

脸上皮肤太油怎么办?

1、就算面部的其它部位都显得油汪汪,但眼部还是同别的人一样,是细薄而脆弱的。将沾上非油性卸妆乳的化妆棉片按在眼部几秒钟,让它吸收,清洁眼妆,然后轻轻拂去眼部周围的睫毛膏、眼影等化妆品的残留物。

2、用温水湿面,选用柔和的皂性洁面液,用指尖轻柔地按摩,然后再用温水清洁。

3、不妨使用紧肤水,它既可以收缩毛孔,又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同时对于油脂分泌过剩、毛孔粗大易堵的油性皮肤者来说,还有抑止油脂分泌、消炎等作用。

4、油性皮肤这个时候也需要保湿。水分除了能够让你的肤色柔和,脸上如果不涂一层保护膜,毛孔粗的皮肤就更易沾灰尘。油性皮肤选择水乳状或乳状的润肤露补充水分已足够。

5、待保湿乳在面部停留几分钟以后,可以用面巾纸轻按面部,吸去多余乳液,改善油光现象。

6、深层洁肤面膜与水分面膜交替用。深层清洁面膜常常有去污及控油作用,最好隔天再敷纯水分面膜补充水分。

对于脸上皮肤太油怎么办这个问题,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平时的饮食中,不要吃太多的油腻的食品,辛辣的食物,最好是多吃一些比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样的话皮肤才会渐渐的改善。

标签: 脸上皮肤太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