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小编也被这个问题困扰好多年,毛孔粗大,皮肤看起来很粗糙,不光滑,只得每天敷上厚厚一层遮瑕膏自我安慰。那到底该怎么做呢?不要着急,以下几个方法也是小编*近get到的。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当然不能凉拌,3个小窍门****毛孔粗大问题。

1、蛋白鼻膜

众所周知蛋白DIY成面膜有着很不错的收敛毛孔效果,而将这个运用在鼻子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当洁面后,将蛋白敷在鼻子上,大约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如果敷完后感觉到很干燥的话,那么可以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将其敷在鼻子上5分钟,这样能够鼻子处的毛孔更好收缩。

2、鸡蛋和橄榄油收缩毛孔

准备好一个鸡蛋打散,然后在其中添入少量的橄榄油,一同搅匀后,将其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等上15分钟左右用温水清洗干净。还可以先把蛋汁放入冰箱中冷藏几分钟,再用来敷面,这样效果会更好,不但可以有效收缩毛孔,使肌肤细致光滑,还可以美白噢。

3、柠檬汁收缩毛孔

在清洁面部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加上少量的柠檬汁,然后用加有柠檬汁的洗脸水打湿面部,轻轻拍打,就如同使用爽肤水一样,经常这样不仅可以收敛毛孔,而且还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用柠檬汁来洗脸这个方法很有效的,不过更适合油性肌肤的美眉。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可以根据小编上述的方法试试,据说加之适当的运动排汗,有助于毛孔的缩小哦。



标签: 脸部毛孔粗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