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发什么发型好看?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喜欢干净利落的发型,那肯定尝试下短发了,有些短发真的是非常好看啊,如果比较纠结剪短发什么发型好看的话,下面这几款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剪短发什么发型好看?

发型一

这是一款很清新利落的短发发型,搭配稀薄的空气刘海可以起到修脸显嫩的效果,再用略显蓬松的发丝搭配棕黄色的染发,并且将两侧的头发都撩至而且,这样不仅很有时尚气息,而且清爽利落哦。

发型二

棕色系染发的短发可显时尚范了,既衬托出白皙的肤色又很**,再配合卷曲的齐刘海,更是俏皮十分。而且两侧的头发都交到耳后,看起来非常清爽利落,**是一款很潮的短发发型。

发型三

这款短发发型真的相当挑人的,略显凌乱的烫发让造型显得格外时尚,就连小巧的五官都在超短刘海的衬托下更显清晰,再加一款靓丽的发色搭配,简直是酷到不行。

发型四

黄色染发的这款利落短发可吸睛了,而且很是时尚潮流,怎么看都不会腻!再与稀薄的齐刘海搭配,更是妥妥带出甜美范儿。

标签: 剪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