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快又不反弹?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减肥还是比较容易的,不容易的事情可能是一直保持体重不在增长吧,毕竟一般减肥后的反弹率还是挺高的,那怎样减肥快又***呢?下面小编向大家**4个游泳瘦身动作,快速瘦身减肥***!

怎样减肥快又***?

1、侧踢钻

*先,在游泳池的一端,脸朝右边,蹬墙,左手臂向前伸直,右手臂放在你的身体后面。然后轻轻用力一踢,左手臂向前绷紧;吸气,把你的头靠在你的肩膀。当你到达游泳池的另一端时,反身,再和前面一样蹬墙,并换手,即右手手臂向前伸直,左手放在背后,重复游完四圈。

2、旋翻踢

经过四圈的侧踢钻,向左漂浮在水面上,左手臂向前伸直,保持右臂沿着你的身体向后。然后踢六次;右手臂向后摆动,**双臂都向前伸直游动6次。双手交替地重复游向游泳池的另一边;并且要游完游泳池的四圈。

3、俯卧撑

游玩四圈后,回到原点,在游泳池的池边保持站立的姿势,浮在水中,上半身露出水面;双脚脚掌不接触到游泳池底,双手扶住池边,手掌分开与肩部同宽,但要略低于肩。呼气,向上推(好像身体要从水中出来一样)。收腹,肩膀要放松下来,避免肘部卡住。吸气,慢慢地将自己的身体放回水里;当你的肘部弯曲至90度时,暂停,然后重复向上推;上推下沉重复10至15次,完成两个俯卧撑动作。

4、垂直踢

做完俯卧撑,再沉入水里,休息片刻。然后站在游泳池里,水位至少要到胸前,双臂弯曲成90度角.双脚开始快速扑踢,尽可能地让自己在水里的步行速度约为一步30秒;*后加快到10秒一步。在踢水的同时,快速瘦腿也可以瘦手臂。手臂反复做直角-直线运动。重复8次踢水动作,每次间隔休息30秒。

游泳是非常好的健身运动了,不仅能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塑形也是很好的选择啊,还在纠结怎样减肥快又***的朋友,小编**的这几个动作就是很好的方式了。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