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流行的短发 减龄又有气质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的发型、妆容什么的都是国内很多妹子比较追捧的,而且一些时尚新潮国人总是比较关注啊,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韩国流行的短发,这几款值得你的试试啊。

韩国流行的短发:

1.年轻MM必备的空气刘海短发,空气感造型在秋冬一样很流行,蓬松短发加上咖啡色发色显白又甜美,肤色提升不知一度。

2.短发时髦的一大趋势就是染发,波波头的妹子染一款奶茶棕色,瞬间气质大不同,比路上一般的短发时髦不知道多少倍!

3.知性气质的小短发,戴眼镜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款发型,蓬松刘海设计让头型看起来更饱满,露出耳朵和脖子甜美不失妩媚感。

4.潮人必备的中分短发造型,短刘海加上发尾的梨花烫减龄不失少女感,额头窄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款短发。

想要知道韩国流行的短发吗?上面这几款绝对的好看又时尚啊,真的非常不错的几款发型了,喜欢的妹子就赶紧保存图片去找理发师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