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好用吗?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听说销量是非常高的,几乎是8秒就能销售出一瓶的产品啊,真的好厉害啊,那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好用吗?是不是很多妹子就很好奇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好用吗?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也叫绿活泉,属于活泉润透系列,产品成分主要是Mannose保湿甘露,专为中性、混合性肌肤打造的护肤系列。一抹即融质地,秒速渗透,毫无粘腻;去除易致敏感的Paraben防腐剂、易致毛孔阻塞的矿物油。

外观设计

这款水份露是扁扁的罐装,非常漂亮,晶莹剔透的绿色有扑面而来的小清新感,让人心情瞬间好很多。里面没有另外附带产品说明书,所有文字说明都是印在包装盒的里面,把包装盒拆开就是一张详细的产品说明了,非常环保。

地香味

这款水份露是介乎于面霜和乳液之间的质地,比面霜质地要轻盈一些,但是比乳液要更粘稠。淡绿色半透明的水份露晶莹剔透,伴着甜甜的植物清香,轻轻摇动瓶子,里面的水份露也随之动起来,一抹即融。

功效

皮肤变得水润有弹性,是深层润泽的感觉,比较清爽无负担,还能减少细纹。混合性油性肤质的MM在春秋季节使用很不错喔,补水滋润又有一定的清爽度,冬天用就薄了点。保湿的持久度一般,早上涂了中午肯定就没啥效果了,只是现在能保湿一整天的产品少之又少,还是要分时间段进行补水才行哟~

要说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好用吗?看这么好的销量就知道了,肯定效果什么也是非常不错的,想要试试的朋友也是可以去试用下的,只要适合自己就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