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银杏套装怎么样?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银杏套装怎么样大家使用过没有啊,就外包装来看小编就觉得非常的不错啊,还有些人比较好奇御泥坊银杏套装怎么样,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御泥坊银杏套装怎么样?

御泥坊银杏亮采矿物洁面乳

功效

洁净畅通毛孔,帮助提升肌肤亮泽度,留住肌肤水分。

质地香味

这款洁面乳挤出来很水润,质地是带着亮光的白色乳状,泡沫量特别丰富,就是液体有点稀。味道清新

使用感受

使用后面部非常清爽通透,洗完脸感觉很清爽,脸上感觉嫩嫩的很水润。洗完不紧绷,较温和。

银杏亮采矿物柔肤水

功效

温和质地,帮助柔软肌肤,润透毛孔,提升肌肤吸收力。

质地香味

柔肤水的质地温和,流动性非常好。香味很淡,是很自然的植物香气,让人心旷神怡。

使用感受

吸收很迅速,轻拍就可吸收,不黏腻。能帮助柔软肌肤,润透毛孔,保湿的同时还可以去掉些死皮之类的。

银杏亮采矿物柔肤乳

功效

轻盈柔滑质地,补充肌肤水分及亮肤营养,展现肌肤莹亮光泽。

质地香味

乳液呈乳白色,质地轻薄柔滑,延展性很好,容易涂抹开也很容易吸收。味道和水一样,是淡淡的香味。

使用感受

一抹即可补充肌肤水分及亮肤营养,用后肌肤水润有光泽,吸收之后不黏腻不油腻,让皮肤有很清爽的享受~但是保湿时间不是很长。

银杏亮采矿物睡眠面膜

功效

改善肌肤黯哑无光现象,提升肌肤亮泽度。

质地香味

质地有点像啫喱状,乳白色,轻轻一推即可有少量被吸收。而且很水润,取出一点涂在手上,就像用温度融化了一样,看不出来还有白色。味道不明显,只有一股泥土气息。

使用感受

**吸收之后,很清爽不油腻,用了之后第二天早上能感觉到肤质明显亮许多。虽是矿物面膜,但是不觉得厚重。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御泥坊银杏套装怎么样,这款套装我看很多人都在使用,能够有效改善肌肤问题,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试试这款产品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