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长了怎么弄好看?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觉得刘海是长的非常快速的,也有很多妹子是长长了也不想去剪了,那就找个方式好好的打理起来吧,那刘海长了怎么弄好看呢?刘海编发是真的是很合适的,好看得没话说。

刘海长了怎么弄好看?刘海长长了不用担心,只需简单将刘海编个发就OK了,就好比如一款长刘海编发发型一样。将前额的刘海编织成一条精致的发辫,不仅可以露额显清爽气质更是别致有个性。再加上披肩的长发搭配,岂不是更完美。

刘海长了怎么弄好看?刘海编发步骤

第一步

先在前额长刘海中取出一小束头发,并分为、A、B、C三部分。

第二步

开始进行编发,先将A发束与B发束交叉。

第三步

将C发束叠在A发束上,到B发束一侧。

第四步

从旁边的刘海中取出一小束头发D。

第五步

接着让B发束和D发束结合在一起。

第六步

再把B+D发束叠在C发束上面,往A发束方向。之后在重复同样的步骤来编织刘海,一直编织到太阳位置在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最后,用手抓抓披散的头发,使得其更加蓬松好看。

还在纠结刘海长了怎么弄好看吗?上面这款长刘海编发就是最好的选择啊,而且也不会很夸张,教程也是相当的简单啊,只要跟着学就行了。

标签: 刘海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