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些东西会长胖?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食物带来的是运动的能量,也是味觉和视觉的多多重享受,好吃的东西大多数人喜欢,而没有忍住多食,满足了当时的内心和味蕾需求,往后的减肥路就将很是艰辛。所以,对体重和体型很在意的人们,有必要知道吃哪些东西会长胖?

吃哪些东西会长胖?

苹果

没有想到吧,被减肥人士们不断推荐的绿色减肥食物,也会登上长胖美食的榜单。虽然说苹果具有生津止渴、益脾止泻、和胃降逆的功效,但它本身所含有的糖分也不低。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一天吃一颗就好了,再多吃一颗的话就等于多摄入了6块糖。

士力架

“士力架!饿了吧!把它吃掉把它吃掉!士力架!”,很难有人不被这句广告词给吸引住。只是它真的可以充饥吗?以小编来看未必能充饥,倒是吃条就能为我们的身体补充7.5块糖。

麦旋风

美味的冰激凌配上可口的奥利奥碎饼干,入口的口感是不是让你感动到不行?但需要注意的是,别小看这一杯麦旋风,吃下它就等于吃下18.5块的糖。

星冰乐

星巴克是休闲娱乐、工作闲暇、下班约会的好去处,除了环境宜人外,里面最吸引众人的还是美味的饮料,特别是星冰乐。诱人的颜色配上入口即化的冰激凌,任谁都无法阻挡它。在这里七丽女性网的小编可是以提醒你,想喝的话半杯就好了,因为喝下一整杯就等于让身体多摄入10块糖。

这些食物虽然热量很高,但是真的很美味呀!尽可能的不要贪嘴,定量的吃一点其实也没有什么的,毕竟凡事都有两面,有好就有坏吧,懂得自我节制才是让自己变美的最佳方法。

标签: 吃哪些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