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大脸变成小脸?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妹子一个个都是小脸啊,为了变成瓜子脸都去整容什么的,毕竟现在的世道流行什么小脸啊,那怎么把大脸变成小脸呢?下面小编介绍瘦脸的小妙招啊。

怎么把大脸变成小脸?

1、运动法:运动减肥是*健康又全面的减肥方法,效果也会是*佳的,如果你的脸属于“水肿型”的,那么剧烈的运动后大量排汗,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让脸立刻瘦下来。

2、饮食法:在平时的饮食中就要多注意食用有利于消肿利湿的蔬菜水果,像冬瓜之类的。如果脸部是因为肌肉肥大而引起的,那么就需要注意了,切忌不要食用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它们将会使你的脸部肌肉更健硕,脸会看起来更大。

3、沐浴法:高温沐浴有助于汗液的排泄,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的,高温沐浴还有助于瘦脸。坚持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沐浴,水深高达心窝处,脸部涂抹瘦脸霜**,浸浴20分钟即可。

4、面部减肥操:

有氧**:**的时候主要以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4个穴位为重心,这样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准备运动:先进行3分钟的有氧运动。

**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轻**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脸颊,由下颌到耳下,耳中、鼻翼到耳部**,重复2次。

第三步: 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 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5、专业瘦脸法:如果想以*快的方法瘦脸,莫过于做瘦脸手术了。专业的美容院会根据自身状况做出判断,比较适合哪种方法。当然,美容院的效果是*明显的,但是,在选择美容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因为如果手术一旦失败,就难以挽回了。

面部吸脂术:跟身体其它部位的吸脂方法差不多,从耳后插入吸脂管,吸除面部多余脂肪。

面部整形术:比如说将圆脸矫正为鸭蛋脸或瓜子脸,医生会将你的脸颊两侧多切去一小块骨头,这样原本过圆的下颌变尖了,整个脸型就变成了鸭蛋脸。听起来似乎很容易,但切记慎重而为之。

面部注射肉毒素:这是一种使肌肉萎缩的毒素,***,对身体的健康虽无大碍,但它的缺点是:半年左右易**。

标签: 大脸变成小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