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材质的眼镜架最轻?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眼镜架要是太重的话,会有很强烈的**感,整个人都会不舒服,非常的压抑。所以眼镜架必须要选择轻的,越轻越受欢迎。眼镜架的轻重是由眼镜架的材质决定的,那么什么材质的眼镜架*轻呢?

什么材质的眼镜架*轻?

*先呢,毋庸置疑,纯钛是**名。由于纯钛材质的密度较小,因此使用纯钛材质生产出的眼镜架要比普通金属、合金的重量要轻,用手掂起来会比较轻,只有合金镜框的一半重量。纯钛材料的大优势便是质轻,从眼镜的生产工艺来看,纯钛由于强度高、耐腐蚀、柔韧性好等特点,且不易变形,经久耐用。纯钛镜架金属质感强烈,特别适合喜欢商务范儿的人们。

第二,钨碳材质的眼镜架。钨碳获美国药典V1级标准的钨碳材料,是一种使用很广泛的材料。在医疗、电子电器、汽车、航空等广泛的被使用。塑钢型材密度大、抗老化,因而还适应日暴晒、潮湿等特殊地方的使用。钨碳镜框材质轻吗?重量上也是很轻便,只要传统板材的一半的重量,做成的镜架长时间的佩戴也不会留下痕迹,而且也不易疲劳,佩戴舒适。此外,钨碳眼镜架的质感非常的好,**上档次,款式新颖时尚,易于搭配服饰,是很多年轻人的较佳选择。

除了上面*推的纯钛和钨碳材质的眼镜架之外,还有就是tr90、薄片板材等也是非常轻的眼镜架,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标签: 眼镜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