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戴什么眼镜好?

2016-10-23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骄阳似*不少驾驶员在开车时都喜欢戴上颜色较深的太阳镜,以减轻阳光对眼睛造成的伤害。开车戴什么眼镜好呢?驾驶员在开车时好戴颜色较浅的灰色或茶色太阳镜。

开车戴什么眼镜好?

墨镜,是炎热夏季的必备时尚单品。对于开车一族来说,挑选墨镜不仅要款式时尚,还要很好地抵挡夏天刺眼的阳光,不影响视觉判断,**行车的安全。能过滤眩光(特别刺眼的光)的偏光墨镜就是开车族不错的选择。

经常开车的人通常都有这样的经历,白天开车时,烈日下的挡风玻璃、柏油路面、车子金属表面等,在强烈的阳光下,会反射、折射出刺眼的光线,即使戴一般太阳眼镜也无法减轻晃眼的感觉,眼前可能突然一片白茫茫,看不清楚前方路面的情况;司机开车时,对面或后面行驶车辆耀眼大灯的眩光也会通过反光镜、后视镜直接刺激眼睛,使司机感到炫目、疲劳,甚至影响驾驶者对前方路况的判断力。

夏天开车戴上偏光太阳镜,提高安全系数,是非常有必要的哦!

标签: 开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