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片用多久换一次?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视的朋友有感受的是,眼睛佩戴不当,那么度数就会随之加深。虽然度数加深的原因不止这个,但这个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眼镜片用多久换一次吧。

眼镜片用多久换一次?

在现实生活当中,对于眼镜片很多近视的朋友并不是那么的注意,一副眼镜总是要等到眼镜坏了,真的是无法使用了,才会考虑更换新的眼镜,就算镜片上面有很多的划痕,只要还能看,就一直将就着用,殊不知,这样的做法对眼睛和视力是非常的不好的。

如今眼镜已经成为了很多近视患者的随身之物了,但是很多人都忽视了眼镜也是有寿命的,经过调查发现,现在大部分人都在使用树脂镜片的眼镜,其中有35%的人平均1年或更短时间内更换一副眼镜,35.9%的人平均2年左右更换一副眼镜,29.2%的人每三年或更长时间更换一副眼镜,36.4%的人在眼镜用坏的情况下才会更换眼镜。

眼镜片用多久换一次?眼镜片和所有的事物一样也是有一个寿命的,超期服役,就是适得其反。 眼镜片其实也是一种消费品,它非常娇嫩,一旦镜面有划痕,就会明显影响到光学矫正性能,不仅起不到良好的改善视力作用,反而会造成一系列视觉疲劳表现。好每半年一次,到眼镜店检查配戴眼镜的视力状况并进行镜片护理,一旦发现镜片无法再用了"就要立即更新。

标签: 眼镜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