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电脑疲劳眼镜那种好?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白领及其他使用电脑的人群若长时间面对电脑屏幕,眼睛内部的晶状体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得不到放松更容易患上“视疲劳”。那抗电脑疲劳眼镜那种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吧。

抗电脑疲劳眼镜那种好?

抗电脑疲劳,其实就是防蓝光。自然界中可见光的波长范围在770~390纳米之间。不同的波长,引起人眼的颜色感觉不同,比如600~700纳米,感觉为红色;500~600纳米,感觉为黄色;而400~500纳米,感觉便为蓝色。相关研究成果显示,蓝光被证实是具危害的可见光。

使用防蓝光眼镜能有效的解决蓝光辐射带来的伤害,普通的防辐射眼镜只能过滤紫外线及一定的电磁辐射,不能过滤蓝光。而专用防蓝光眼镜不但能够有效的隔离紫外线与辐射而且能够过滤90%以上的蓝光,适合在看电脑或者电视时用,可以大大减轻蓝光对眼睛的刺激,消除眼睛酸涩、发热或者疼痛等不适症状,缓解眼睛疲劳。

防蓝光镜片,国内的天鸿、明月防蓝光系列镜片都是非常好,性能**,深受消费者欢迎!

标签: 抗电脑疲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