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蛋卷头能烫出来吗?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在韩剧里看到蛋卷头的发型啊,小编真的是很喜欢啊,觉得很甜美也很好看耶,不过就想问了,韩式蛋卷头能烫出来吗?肯定是可以的,下面给大家介绍款式,可以拿着给理发师看照着做就行了。

韩式蛋卷头能烫出来吗?

发型一:

这一款蛋卷头短发非常时尚,看起来老霸气了~蓬松烫卷显得格外蓬松丰盈,侧分的刘海大气温婉,加上酒红色的发色更是妩媚到极致。

发型二:

这款蛋卷头短发是偏甜美的一种发型,但是不同的人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比如:搭配侧分刘海、棕色发色,瞬间就变得女人味十分。

发型三:

相信妹子们都会喜欢这一款韩式蛋卷头短发,那外翘的发尾设计显得俏皮可爱,整齐的刘海给人萌萌的感觉,再与清新系列的棕色搭配,真的好清新美腻。

发型四:

自然黑色的蛋卷短发可具大气范儿,而且很显皮肤嫩白。再加上中分设计与蛋卷烫发效果,怎么看都好看,重点是减龄显嫩。

最近小编的朋友问我韩式蛋卷头能烫出来吗?那肯定是可以的啊,就看你选择烫永久的还是什么了,上面也介绍了几款好看的,大家可以参考下哟。

标签: 韩式蛋卷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