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哪款身体乳最好?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是不是觉得身上的皮肤开始变的干巴巴的,特别是洗完澡出来干燥得皮肤都起皮了,听说欧舒丹的身体乳还不错,到底欧舒丹哪款身体乳*好呢?下面这几款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啊。

欧舒丹哪款身体乳*好?

欧舒丹樱花身体乳

说到欧舒丹的身体乳*先会想到欧舒丹樱花身体乳,这可以说是欧舒丹的**款。欧舒丹樱花身体乳是淡淡、甜甜的樱花香味。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其实并不是特别滋润,适合混合性皮肤,夏天使用在夏天或者刚入秋的时候使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欧舒丹樱花身体乳在皮肤上很容易吸收,由于欧舒丹是***植物配方,因此敏感性肌肤也特别适用。

欧舒丹橙花身体乳

欧舒丹橙花身体乳是小编自己一直在用的,*先必须说欧舒丹橙花身体乳味道是特别重的,浓浓的橙花香却不会让人觉得反感。欧舒丹橙花身体乳质地并不粘稠,类似于稍微滋润的乳液,在洗完澡后将欧舒丹橙花身体乳涂抹在身上,皮肤很快就会将欧舒丹橙花身体乳吸收。关于欧舒丹橙花身体乳的香味,真的可以持久一整天。

欧舒丹杏仁牛奶身体乳

欧舒丹杏仁牛奶身体乳非常的清爽不油腻,适合油性皮肤的妹子,主要是美白的功效,但是在干燥的地方需要不停的涂抹欧舒丹杏仁牛奶身体乳才能保持皮肤不干燥,因此在保湿的功效上并不好。如果想要美白的妹子,可以考虑入手欧舒丹杏仁牛奶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

欧舒丹乳木果系列是该品牌*为出名的系列了,大家都知道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却显少知道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适合皮肤特别干燥的妹子,很多妹子身上有鸡皮,用欧舒丹乳木果身体乳都能被去除。乳木果身体乳质地较为滋润,在深冬用是再适合不过了。

小编也是个一到冬天就要擦身体乳的人啊,欧舒丹的身体乳是相当不错的,关于欧舒丹哪款身体乳*好的话,这几款是小编的*选啊,每一款的味道功效都挺棒的。

标签: 欧舒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