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面膜好还是御泥坊?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国产的面膜面膜品牌还是有很多的,就像美即、御泥坊这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啊,那美即面膜好还是御泥坊呢?很多妹子都比较纠结了,那今天我们就带着这个问题去看看吧。

美即面膜好还是御泥坊?

睡眠面膜对比

美即子夜**密集凝润睡眠面膜

优点:质地清透易推开,Q弹水润的啫喱质地一抹即润。深度补水且持久性强,清爽不油腻,还有丝滑的触感,用后皮肤水润、紧致。

缺点:吸收的不是很快,起初会有点粘稠感,吸收后就好很多。效果单一,性价比不高。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

优点:淡淡的玫瑰香味,质地轻薄,延展性好,吸收快,滋润保湿的效果还不错。不会蹭到枕头上,保湿度也不错,第二天早上起来还是比较水润的。

缺点:敷在脸上有点黏腻。部分油性肌肤用后起脂肪粒。敏感性皮肤敷上有刺痛感。

普通白面膜对比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优点:美即面膜中补水效果*好的一款,即时补水功效非常强大,舒缓肌肤,可以用作晒后**。特别适合干燥缺水的肌肤使用。

缺点:面膜纸设计得太大,不适合小脸用。部分混合性肌肤使用会过敏。

御泥坊美**肤矿物营养面膜贴

优点:精华液充足,水水嫩嫩的很保湿,美白效果不错。

缺点:面膜纸又厚又硬,导致服帖度不好。裁剪不合理,难以贴合。

黑面膜对比

美即黑藻酵力纯净润透面膜

优点:竹炭膜布,柔软又服帖。精华充足,补水嫩肤效果特别好,有助于减少细纹的产生。

缺点:没有“以黑吸黑”的清洁作用。

御泥坊清爽平衡矿物蚕丝黑面膜

优点:敏感肌也可以使用。蚕丝膜布,面膜剪裁到位、柔软亲肤,可以吸走黑头、粉刺和老化角质,敷完之后上妆更服帖。

缺点:控油效果不太好。

关于美即面膜好还是御泥坊这个问题吧,小编就已经告诉大家了,就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面膜,这两个品牌的面膜都还挺不错的,小编一般用的美即偏多。

标签: 美即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