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快走1小时能减肥吗?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不想去健身房大汗淋淋李的挥洒汗水减肥,那就在家里溜达溜达吧,快走减肥法这个大家应该都清楚吧,那每天快走1小时能减肥吗?下面我们来分析下这个问题吧。

每天快走1小时能减肥吗?每周4次1小时的步行,其中快速行走2-3次,2周之内便能看到很显著的效果。根据下面所提供的减肥瘦身计划,4周内便能减掉12磅赘肉。

触摸天空(锻炼股四头肌、臀部以及肩部)

A.站在公园长凳前,左脚蹬在长凳上。

B. 将重心移在左脚,右脚抬起,同时右手冲着天空高高举起;慢慢放下来。重复15次,然后换另一边再做15次。

快速走:速度间隔

以正常的频率走10秒钟,然后快走20秒,这样交替进行2分钟。

板凳俯卧撑 (锻炼胸部、肩部、三头肌)

将手撑在板凳或台阶上,身体呈俯卧撑的姿势(注意不要锁肘)。

背部挺直,重心向下,使胸部贴近板凳,然后慢慢回到*初的姿势。重复15次。

快速走:弓步走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右脚向前迈出一步,弯曲膝盖成弓步状,上身挺直,右膝盖与踝关节呈一条直线。

起来的时候右脚下压地面,左脚蹬直,换另一边重复这个动作。以*快的速度坚持做2分钟。

向树后划动(锻炼上背以及二头肌)

站在一棵细但强壮的树前面,正对树,双脚并拢。双手十指相扣握住树干,身体慢慢向后推动。

用上背部和二头肌慢慢将自己拉回到树边。重复15次。

快速走:速度间隔

以正常的频率走10秒钟,然后快走20秒,这样交替进行2分钟。

跳转上拉(锻炼肩部和二头肌)

在操场上找一根单杠,高度以握住它的时候脚没有离开地面为宜。双手抓住单杠,屈膝并向上跳起。慢慢伸直手臂回到*初状态。重复15次。

快速走:快速上下台阶

快速上下一段台阶,坚持做2分钟。

悬挂举腿 (锻炼腹肌)

在操场上找一根单杠,高度以握住它的时候脚没有离开地面为宜。双手抓住单杠,收紧腹肌,向上弯曲双膝,背部挺直。慢慢回到*初的姿势。重复15次。

快速走:速度间隔

以正常的频率走10秒钟,然后快走20秒,这样交替进行2分钟。

一般只要健身达到半个小时就是能消耗脂肪的,所以说每天快走1小时能减肥吗?那肯定是减肥的,上面介绍的这些方式妹子们可以好好的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