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掉背上的赘肉?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背上的肉肉太多的话,别人一般都会说你是虎背熊腰什么的,想要纤细的后背,起码穿什么都好看啊,那怎样减掉背上的赘肉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做运动吧。

怎样减掉背上的赘肉?

瘦背部美点在这里

背部的美点位在脊髓左右两侧的6个点和腋下侧的6个点,共计12个位置。是容易产生疲劳、酸痛或血气阻滞的部位。

STEP1:击退从内衣溢出来的赘肉

次数:重覆8次*3遍

用左手按压右臂手肘处,右手绕至背部。手掌成弯曲状,以指腹按肋骨间处。像是要将肋骨部位从后面推压到前面般,将手部滑动同时一边按压。快碰到内衣罩杯之前,即可停止手部动作。另一侧也以相同方式按压。

STEP2:画大圆形绕圈的转肩运动 摆脱肩颈酸痛

次数:重覆8次*3遍

将双肩往前倾,由前向后画大圆形绕圈转动。尽量将旋转范围加大(向上到极限)。早晚各2次。从背后观看,肩胛骨部位像是紧缩靠在一起般,肩膀酸痛者,可以重覆数次,消除僵硬与酸痛!

STEP3:背部变苗条纤瘦 也能运动到手臂

次数:重覆8次*3遍

双手呈握拳状,手背紧贴背部。以手指根部关节用力上下**,这动作也能帮助结实手臂呢。

关于怎样减掉背上的赘肉这个问题妹子们应该不会问了吧,毕竟现在减肥的人很多啊,**的人都在努力你凭什么不努力啊,每天坚持这些运动你会看见效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