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头发怎么烫好看?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男生要想形象好的话那肯定是要从发型入手的,毕竟一个发型**可以让你逆袭啊。那男生头发怎么烫好看呢?下面小编**的这几款发型那是相当不错的,喜欢的男同胞可以来看看哟。

男生头发怎么烫好看?

发型一

这一款个锡纸烫发型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丰盈的蓬松卷度恰到好处,就连浅酒红的发色也尽显魅惑。加上厚重的刘海设计不仅轻松修饰脸型,而且更能凸显出精致的五官,让男生显帅气十分。

发型二

自然黑色搭配着高高耸起的造型,可以说是将成熟魅力的男人味发挥的****,两边耳旁处经过铲平的设计处理,更显干净利索,这样一款的锡纸烫短发给人一种狂放不羁与个性十足的感觉。

发型三

这款锡纸烫发的造型是非常特别的,发顶和刘海处进行了锡纸烫发的处理,整体给人正三角的视觉效果,细腻而有质感的发顶飘逸蓬松,尽显英伦复古风味。

发型四

中分的锡纸烫发造型给人的感觉则是非常新颖的,中分的刘海设计巧妙地包裹住男生的两颊,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整体造型特别显青春洋溢,活力十足,是不少在校的大学生都会尝试的一款发型喔。

还在纠结男生头发怎么烫好看的朋友,不妨参考下小编**的这几款发型吧,真的是很好看的发型啊,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想要变型男就靠它了。

标签: 男生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