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刘梓晨做整容鉴定!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刘梓晨,网络争议人物“蛇精男”,以热爱炫富闻名,常在微博和脸书PO出各种自拍照,炫耀自己就是有*做全脸整形,高调作风往往引来网友炮轰。之后又在微博公开童年照片,宣称从来没有整形或微整形,并强调从小到大都是***,再度被不少网友狠酸“简直睁眼说瞎话!”

近日,万万没想到消停了半个月的刘梓晨也出来搞了个大新闻,10月14日下午刘梓晨在微博中写到自己做了整容鉴定,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整容,自己的美丽是***的,是老天赐给了他这张脸。同时在微博中写道:“很多人对我整形有疑惑,不好意思,我过几天将发现场整形鉴定视频来还我的清白。鉴定医生是海外知名整形**协会主任,所以不会出任何差错,尽请期待吧。”

不少网友开始期待刘梓晨的鉴定结果,被网友们调侃道:如果刘梓晨被鉴定是***的话,那么这大概是范冰冰和Angelababy被黑*惨的一次

蛇精男”此举震惊不少网友,以“整容”和“炫富”为代名词的刘梓晨又出来闹笑话找关注度了吗?但是刘梓晨之前也曾表示,自己的锥子脸是敷面膜敷出来的,敷面膜敷出来的!!小编表示你家面膜还有吗!虽然网友们不相信他的鬼话,但是从之前网友晒出的刘梓晨未PS的照片,面部明显的浮肿的他和微博中相去甚远,不少又网友调侃道:刘梓晨并没有整容,只是PS技术太高明了。

标签: 刘梓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