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容易下滑怎么办?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一垂头眼镜就卧鼻不起?是不是一出汗眼镜就像扶不起的阿斗?近视一族总有那么几个头痛的疑问,其间眼镜下滑*烦人!眼镜容易下滑怎么呢?一副眼镜无疑*要分为镜框、镜腿、鼻托几个有些,防滑办法当然也要从这几方面下手。

眼镜容易下滑怎么?

镜腿处理:

在两条镜腿上别离绑二条橡皮筋,橡皮筋地点的当地要卡在耳朵后边。这么能够起到避免眼镜下滑的作用。不过橡皮筋可能会冲突耳后根,让人感受不舒服。

能够去眼镜店买防滑套,这个仍是对比常用的,便利舒服。

你还能够用保鲜膜缠在镜腿拐弯的当地,缠上两三层捏紧即可。在镜腿上缠上保鲜膜,使眼镜和耳朵之间的冲突力增大,再不必忧虑眼镜下滑了。

鼻托处理:

在眼镜的两个鼻托上别离贴一小块胶布,既吸汗又防滑,佩带也不难过。不过,有点影响漂亮,用久后胶布会发粘,不过尽量不要运用通明胶布哦~

有的眼镜店有防滑鼻垫,和镜架对比符合,也对比舒服,运用作用也对比好。

标签: 眼镜容易下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