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减肥有效吗?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相信中医减肥,但是在中医减肥里,有一项穴位**减肥的方式啊,听说能帮助达到减肥的目的,那穴位**减肥有效吗?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穴位**减肥有效吗?

按压耳朵饥点穴位

在耳孔的前方与脸颊连接处有一个突出的小软骨,软骨的正**就是饥点。另外一个需要按压的部位就是耳珠以上,皮层下的耳朵软骨内侧。在饭前30分钟左右刺激这2个部位(用棉棒刺激左右耳朵的饥点,点按30次左右),能有效的抑制食欲。将棉棒的侧面按在整个皮层下部位,点按30次。若没有棉棒,用食指指腹按压也一样有效。

中脘穴

左右手握拳相对,伸直大拇指,指尖相对施力,按压肚脐上方的中脘穴5-6次,按压过后能让人有饱腹感。

天枢穴

用大拇指按压肚脐左右两侧的天枢穴,握拳的指根关节同时用力顶在腰腹两侧。能有效调理胃部,改善便秘。

丰隆穴位

小腿肚鼓起的顶端,小腿的外侧有一个丰隆穴位,双手拖住小腿,大拇指叠放按压这个穴位5-6次,力度可渐渐增强。

**穴位减肥吧还是需要花费**的时间的,关于穴位**减肥有效吗这个问题吧,效果还是有的,建议还是去**的中医院去做吧,比较靠谱,自己可能找不准穴位啊。

标签: 穴位按摩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