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要怎么才长得快?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想不想让自己的头发长得快一点呢?那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头发要怎么才长得快吧,赶紧一起来试试吧,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哦,长头发什么样的编发都能hold住啊。

头发要怎么才长得快?DIY**剂

步骤1、准备1瓶橙汁、2个鸡蛋、1瓶啤酒、一个***纸杯。

步骤2、将橙汁倒入纸杯二分之一。

步骤3、取出鸡蛋的蛋清。

步骤4、把蛋清倒入橙汁里面,加入适量的啤酒,不需要太满,用筷子搅拌直至有泡沫为止。

步骤5、倒在头发上当洗发水,轻柔**头部。

▲一般三四天洗一次就可以了!

其实这只是给头发补充一些头皮所需营养和头发生长所需营养而已。如果新成代谢正常的话,使用美发达人**的**偏方,坚持一个月下来可以长到7~10cm左右哦。

关于头发要怎么才长得快这个问题吧,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喜欢的妹子可以在家里尝试下哟,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而且**的效果也是杠杠的。

标签: 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