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短不长的头发怎么扎?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半短不长的头发总是比较尴尬的,怎么弄都觉得不好看啊,披散着就觉得不喜欢,扎着吧又不会弄,到底半短不长的头发怎么扎呢?不妨来看看杨幂、江疏影是怎么搞定这样的发型吧,学他们打造美发**是凹凸造型美感。

半短不长的头发怎么扎? 杨幂

发型一:

大幂幂在芭莎慈善晚会上的这一款long bobo**美,将头发编织成麻花低马尾,不仅可以避免了半长不短发的尴尬,而且很美腻呢。

发型二:

不得不说大幂幂的造型百变,玩完了扎发与烫发,还玩起了染发!这一款闷青色发型可真是好看,涂上一抹红唇,真的很是惊艳。

半短不长的头发怎么扎?江疏影

发型三:

看完了杨幂凹凸造型,现在来瞧瞧江疏影是怎么玩转的半长不短发的头发造型。先是扎个可爱的半丸子头,是不是很显美呢?轻轻松松**发型尴尬感。

发型四:

半长不短的头发也选择扎个低马尾,简简单单又很淑**雅。

现在大家应该清楚半短不长的头发怎么扎了吧,这几款随便模仿都是不错的选择啊,出街凹造型什么的都是美美的呢。喜欢的妹子可以学学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