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很高怎么办?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觉得发际线高真的是硬伤啊,感觉弄什么发型都不能遮盖住大脑门啊,这样就会显得非常的难看,更别说露脑门了,到底发际线很高怎么办呢?下面跟着小编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吧。

发际线很高怎么办?

发际线碎发

当你在绑马尾、或是丸子头、或更随性的扎发绑辫子时,从发际线留出些小发须,营造一种随性又不乱的感觉,这样的效果就是能使颜值瞬间提高,且有大大的逆龄感!

更换发型

换一款蓬松有型的发型,把你的大脑门儿遮起来!留出一个斜刘海或者齐刘海,也可以遮挡你的发际线和额头。

化妆

选择用眉笔沿着头发生长方向来“画头发”,**填补空隙,勾勒出想要的发际线的线条。

标签: 发际线很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