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含水量高好还是低好?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购买隐形眼镜的时候,隐形眼镜盒上都会有一个含水量参数,但对于这个参数好多人都不懂。下面爱戴网**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隐形眼镜含水量高好还是低好?

隐形眼镜含水量高好还是低好?

隐形眼镜含水量,一般来讲的话,在材质相同的情况下,含水量越高的话,镜片也越柔软,透氧性也越好,但是隐形眼镜含水量高于50%的话,镜片容易破损,****也难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因而超高含水量的隐形眼镜一般为日抛的。

低含水量的隐形眼镜,镜片相对要硬点,镜片使用的时间也要长一些,****,矫正散光都比较好,可以用来做半年抛、年抛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通过镜片中的水分向眼睛输送氧气,因此,含水量越高的话,镜片的透氧性也越高,佩戴也更舒服。但是含水量高的镜片会更易吸收眼睛的水份,眼睛会感觉干涩,而长时间处于眼睛干涩状态中,角膜易受损,眼睛很容易出现问题。而低含水量的隐形眼镜,镜片不易吸收眼睛的水分,时间长点的话,眼睛也不会感到很干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