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纯视二代散光片好吗?

2016-10-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隐形眼镜需要的集体不断强大,各大隐形眼镜品牌旗下的商品都在不断拓宽和丰厚,如林林总总的美瞳商品、散光商品和保养液等,其间针对于散光人士研制的散光隐形眼镜却仍然仍是占少量,可是,博士伦依据需要,推出了两款散光月抛隐形眼镜,其一是博士伦明亮清明散光,其二即是博士伦纯视散光。如今博士伦纯视散光片晋级,成为纯视二代硅水凝胶散光片,那么博士伦纯视二代散光片好吗?

博士伦纯视二代散光片好吗?

月抛型散光隐形眼镜本来并不多见,而博士伦纯视二代硅水凝胶散光月抛隐形眼镜还与别的同类商品有着显着的差异,无论是从散光纠正的作用仍是从隐形眼镜佩带作用看,博士伦纯视二代硅水凝胶散光月抛无疑都是十分**的。

*要,博士伦纯视二代散光隐形眼镜交融立异资料,打破性AerGel科技将高透氧的硅(Silicone)和高含水的水凝胶(Hydrogel)结合为一,即选用硅水凝胶资料,能让更多的氧气天然经过,其镜片透氧性是一般隐形眼镜的5倍,**双眼泪液循环的通透性,让双眼天然的呼吸。

其次,博士伦纯视散光还具有共同的Performa镜片外表处理技能,打破以进步含水量来提高透氧性的传统,博士伦纯视二代散光片由硅水凝胶原料制造,含水量仅36%,但透氧性却到达110DK/T。

再者博士伦纯视二代散光片选用6项智动定位规划,**镜片在眼内安稳度更佳,轴位**,可满意不一样散光人士需要。

不过,博士伦纯视散光隐形眼镜月抛在纠正视力上有必定的规模约束,其近视光度在0.00D到-9.00D;散光光度则只要-0.75/-1.25/-1.75/-2.25四种。消费者需要依据自个的状况进行适宜挑选,并且博士伦纯视散光需要在博士伦爱尔兰工厂定制,因而需要必定的制造时刻,需要的兄弟要提早预订,像博士伦明亮清明散光月抛和博士伦明亮清明散光日抛都是十分不错,消费者能够依据需要,挑选合适自个的那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