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胖的人头发要怎么弄?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吧脸胖嘟嘟的挺好看的,但是有些人就不确定了,胖起来就真的是不好看啊,毕竟现在是小脸当道的时代啊。那脸胖的人头发要怎么弄呢?下面跟着下边一起来看看吧。

脸胖的人头发要怎么弄?

步骤一:造型前,模特是一头齐肩短发,我们先把头发梳顺,先从左边头顶处,取一束头发编成普通的麻花辫,注意编的时候不要太紧。

步骤二:一直顺着耳际旁编,编导耳后的时候,就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住。

步骤三:注意固定的时候,根据你编的发量增减夹子,然后,拿一款自己喜欢的发饰发夹,别在黑色的一字夹上,遮挡起来。

步骤四:编好后,就把剩余的头发整理好,根据自己的喜欢调整一下发饰的位置。

完成效果图:一款小清新甜美扎发发型就完成啦,大蝴蝶结发饰给发型增添更多可爱的气息。

标签: 脸胖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