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腿?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纤细的大长腿是很多妹子都梦寐以求的,不是天生的,那就后天形成吧,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腿呢?只要掌握这5个简单快速的**妙招,包你的腿马上变性感哦!

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腿?

习惯踮脚

长期踮脚你会发现小腿变得修长了,连脚踝也变的纤细,比如在等车、上楼梯、工作休息时,尽可能的踮踮脚哦!

多快走及纵挑

多快走、多纵挑、多抬腿,都可以防止血液循环不畅通,避免腿部看上去肿肿的。

不跷二郎腿

不跷二郎腿,因为这会使小腿浮肿,严得影响到腿部线条的美感。

揉腿肚

每天晚上睡前,平躺在床上,两手夹住腿肚,以旋转的方式揉动20-30次,这样能促进下支肌肉中的血液回流,增强腿部力量,同时还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萎缩。

干洗腿

每日用双手紧抱大腿,用力从大腿跟部推拿到踝部,然后以踝部向上推拿十几编,这样能预防下支静脉曲张、萎缩等。

标签: 瘦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