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如若不好好呵护自己的脸,那么什么长斑长痘痘毛孔粗大等问题都会跟着来。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改善毛孔粗大的小妙招,时常呵护让皮肤**无瑕。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妙招一:冰毛巾收缩毛孔

在你起床后或者化妆之前,先把一条冰过的毛巾敷在脸上,等到脸上的热气慢慢散去以后,差不多能起到紧致毛孔的效果,还能够防止肌肤产生细纹。

妙招二:柠檬汁和茶树精油

这两样东西**是护肤的好东西,取五滴茶树精油、一勺柠檬汁混合在一起做成喷雾,这个配方能够很好的收缩毛孔,并帮助清理毛孔。茶树精油则可以清理油脂,避免油脂过度的聚集。还能对抗长痘痘,帮助消炎和消毒哦。

妙招三:做收敛保湿面膜

想要收紧毛孔*先要注意熬夜,另外不能吃太过辛辣的东西,喝酒就更加不能了。另外多喝点水,多排毒,多做保湿面膜,是毛孔饱满,收缩毛孔的过程也会变得方便快捷。

妙招四:啤酒收缩毛孔

这里的啤酒可不是用来喝的,而是用来敷脸的,夏季冰镇的啤酒用来敷脸是*爽的了。将啤酒倒在化妆棉上面,然后在敷在脸上,等到水分都蒸干了以后取下化妆棉,这个方法收缩毛孔立竿见效哦。

妙招五:芦荟汁敷面

芦荟是个很好的自然护肤产物,不仅仅能够镇静肌肤,还能收缩毛孔,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新鲜的芦荟汁敷面,或者做成DIY面膜,这样护肤的效果非常的明显,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发现皮肤变得细腻了。

妙招六:用饭团搓脸

大概觉得饭团黏黏的搓脸一定很难受,但是收缩毛孔很有效果的哦,每次取一块热的饭团在脸上来回搓一错,能够吸出黑头粉刺哦,长期坚持能发现毛孔变小。

标签: 脸部毛孔粗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