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的皱纹怎么去除?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若窗口长皱纹就变得难看无比了。烦人的眼角皱纹,会阻挡女生走向女神的步伐,那么眼部的皱纹怎么去除呢?今天小七教你几个小技巧,赶快行动来瞧一瞧吧!

眼部的皱纹怎么去除?

一:用米饭团去皱

别以为米饭只是用来吃的,其实也能用作眼部周围**,轻柔能够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全部吸出,当看到米饭团从雪白变成油腻污黑,则用清水清洗干净,这样能够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切记要选用比较软的、温热的米饭团。

二:鸡骨去皱

皮肤的**组织绝大部分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皮肤缺少它就失去了弹性,皱纹也会因此聚集起来。而常常食用鸡皮与鸡的软骨,会缓解皱纹的形成,使肌肤变得细腻。因为鸡皮和鸡骨中含有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重要的成份,用作煲汤*好。

三:猪蹄去皱

选用上好的猪蹄(*好是老母猪的蹄子),清洗干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的时候涂于眼部周围,第二天早上在清洗干净,坚持半个月去皱纹超有效果。

四:水果蔬菜去皱

多吃水果蔬菜,外敷内调。比如多吃丝瓜、香蕉、橘子、西红柿、草莓、西瓜等对皮肤有自然滋润的水果。去皱效果很好哦,还能制作成DIY面膜,让面部更加光洁,皱纹舒展。

五:茶叶去皱

茶叶含有很多丰富的化学成分,其中主要的是酚类、芳香油化合物、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及果胶等,***的饮品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预防各种皮肤病,但是切勿饮用浓茶。

标签: 眼部的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