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就是属于那种发际线特别高的人,但是自己还是不顾形象的没有弄留刘海啊,形象真的是糟糕透了。到底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呢?选对发型真的很重要啊,这几款可以试试看看啊。

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

侧分齐肩发

这一款齐肩发还挺适合发际线高的女生,采用一九侧分设计既能遮掩住过高的发际线又能修颜,再与披散的齐肩发配在一起,简直是清新又迷你。

中长发

对于发际线高的女生来说,发型固然重要,但刘海更重要!像这一款中长发就很是**,搭配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不仅轻松遮盖住不**的额头,而且还增添了几分清新感,让妹子看起来十分具有清新文艺气息。

短发

女**际线高怎么办?其实只要你选对发型来修饰就好了,比如齐刘海配短发造型,整个简简单单又能很好帮助你修饰不足的地方,**是还很清爽、减龄。

齐肩卷发

发际线高的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款略显蓬松的齐肩卷发,配上一款八字刘海就将发际线高的部分修饰起来,而且很有韩式御姐风味呢。

发际线高的妹子真的是伤不起啊,都不敢露大脑门啊。有些人甚至还去修补发际线什么的,其实选对发型也是可以修饰的,那就要看发际线高适合什么发型了,上面这几款都不错啊。

标签: 发际线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