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膜减肥要包多久?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有段时间好像很流行用保鲜膜来减肥,就是把你想要减肥的部位用保鲜膜包上就行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下时间问题,保鲜膜减肥要包多久呢?不要以为时长越长效果就越好哈。

保鲜膜减肥要包多久?

保鲜膜不但可以用来保鲜食物,还能用来减肥呢,它利用的是保鲜膜较低的透气性,密闭发汗,使身体局部地区热量急剧增加,促进排汗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包保鲜膜减肥一般每次十分钟左右即可,不宜过长,时间长了对皮肤不好,以免皮肤过敏啥的。同时要注意,使用此保鲜膜减肥后要及时洗去汗渍。

用保鲜膜减肥法如果事后能很好的控制饮食及适当运动,一般来说,坚持一周就有效果。用保鲜膜减肥法好的情况下一周可以瘦十多斤,慢的话或许要一个月见效。当然,如果事先涂上一些减肥霜或瘦身精油之类的,再包上保鲜膜,减肥效果更好哦。

保鲜膜减肥要包多久这个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有些妹子为了方便直接包裹着就睡觉了,第二天起来揭下就行了,这样对皮肤不好,千万不要这样啊。

标签: 保鲜膜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