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纤细的腰身跟平坦的小腹这是多少女生梦寐以求的啊,但是不是谁都能拥有的,还是需要后天的努力才行啊。那小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呢?减掉肉肉才是*主要的事情啊。

小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1、养成运动习惯

运动是减肥一直离不开的话题,运动能提高身体代谢,促进脂肪分解,削减堆积在腹部周围的脂肪,让腹部尺寸和腰围慢慢缩小。温和的运动可以活络全身经脉,运动时身体微微出汗,有助于湿气排出。湿气得以宣泄,就不会聚积在体内,解除身体水肿、腹部胀大的现象。但必须要注意的是运动后不要马上喝冷饮、吹冷气消暑,这样会让原本活络起来的身体机能再度下降,反而达不到促进循环的效果!

2、远离冰冷食物

除了温度低的冷饮、冰品,凉、寒性的食物也须忌口,如夏天盛产的瓜果、甜品中常出现的绿豆等,否则愈吃气血愈虚,反而加重体内湿气。平时饮食可多吃温、热性食材,如姜、洋葱、韭菜等,这类食物有助于活络气血、促进代谢。若要解渴,温开水会是*健康、*好的选择。

3、用冷热水交互冲澡

洗澡冲凉也是有讲究的,需利用莲蓬头,以冷热水交替的方式冲淋身体各部位。这样可以加速血管收缩,有效促进血液循环。用这个方式也可以打通淋巴回流。冲澡时从右下腹开始,顺时针沿著腹部冲1圈,或是自手指**往腋下冲,可以促进淋巴流通,还可以消除水肿。

4、避开加工食物

吃进过多的钠会导致水肿,但并非重咸的食物钠含量才高。调味料是高钠的温床,勾芡、酱料多的食物都在危险范围内。腌制过的肉品,如香肠、*腿、腊肉,或者贡丸这类加工过的食品,钠含量也比一般食物高,食用时要小心份量别过多。

一般小肚子上的肉肉可能就是因为你经常坐着不运动导致的,一般上班族就容易堆积脂肪了。那小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呢?不管怎么说还是离不开运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