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哪一款面膜最好用?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美即是面膜专业品牌,旗下很多类型的面膜,符合消费者的各种肤质啊。所以有妹子纠结了美即哪一款面膜*好用呢?那今天就**几款**款给大家吧。

美即哪一款面膜*好用?

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带来海水婆娑浩淼的清爽气息,完美的恬淡冰感体验,让肌肤感受海底世界的浪漫与奇妙。天然海洋冰泉水中蕴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舒缓调节肌肤,改善整体肤质,有效补充肌肤水份,使肌肤水润饱满,白净如绸缎。

牛奶白滑润颜面膜

肌肤充分吸收牛奶中的优质蛋白、30多种氨基酸和柔韧钙质,一扫面部肌肤暗淡、萎黄等现象;滋养后的肌肤有如白皙的奶油,纹理细腻、柔滑,色泽白净、明亮。

蜗牛精华紧肤补湿面膜

**美即蜗牛精华紧肤补湿面膜,凝聚朝阳初露的温润,让肌肤藏不住豆蔻年华的光彩。蜗牛滤液精华,蕴含帮助肌肤自我修护的功效成份,密集滋润调理,提升肌肤的弹润度,令干燥、松弛的肌肤纹理细腻,触感柔滑。方寸肌肤间,勾勒出你风姿绰约的容颜。

左旋VC嫩白面膜

**美即左旋VC嫩白面膜,肌让肌肤呈现白皙之美。高稳定性的左旋维生素C,极佳亲肤性,可整体调理肤质,改善不均匀和暗沉肤色,让肌肤恢复娇细柔嫩,白皙靓丽。同时配合植物凝萃成份,可使皮肤逐渐充实、饱满有弹性。肌肤如绸缎般光滑、细腻,焕发着纯净柔亮的白皙光彩。

绿茶清盈祛痘面膜

**美即绿茶清盈祛痘面膜,在淡淡茶香中演绎古典与现代的绝妙融合。温和配方清爽滋润,净化肌肤,祛除毛孔内过盛油脂,舒缓调理满脸油光、多痘等现象。同时维护肌肤天然的PH值,有效去除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淡化痘印、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让肌肤自然呼吸,在清爽中恢复靓丽的底色。

要说美即哪一款面膜*好用的话,这几款都是比较畅销的哟,而且小编一般用的是海洋的这款,比较补水啊,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标签: 美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