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面膜哪个牌子好?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蜗牛类型的护肤品也是非常受到妹子们欢迎的,护肤功效也是棒棒的,韩国的伊思蜗牛护肤品也是好用到爆啊,那蜗牛面膜哪个牌子好呢?今天介绍干货给大家啊。

蜗牛面膜哪个牌子好?

韩国伊思itsskin/it's skin蜗牛精华面膜

面膜功效:该面膜萃取蜗牛精华,具有*特的**功效,特别适合痘痘、疤痕、暗疮、痘印、色斑和皮肤弹力下降的肌肤,保湿嫩肤又美白。

just bb弹力保湿蜗牛面膜

面膜介绍:该面膜采用纯正韩国进口,天然蜗牛提取液,超强补水,高渗透吸收,美白祛黄,白皙透亮,有效**晒后肌肤,抵抗肌肤敏感。

贝尔秀蜗牛原液蚕丝面膜

面膜功效:该面膜真蚕丝超薄,密集补水,嫩白肌肤,提拉紧致,还能收缩毛孔,有效***。

谜尚Missha韩国蜗牛睡眠面膜

该面膜蕴含蜗牛粘液提取物,可以美白淡斑,延缓衰老,消除因肌肤暗沉、弹力下降等各种问题,猴面包树提取物能够激活肌肤内的水能量,提升肌肤锁水力,改善干燥。

这么多的品牌妹子们可以好好的参考了,其实吧小编还是觉得伊思的不错,毕竟在韩国或者是国内是那么的*爆啊。喜欢的妹子可以选择试试看哟,那关于蜗牛面膜哪个牌子好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蜗牛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