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妆怎么画眼影?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日常的而妆容就不要浓妆艳抹了,毕竟淡妆才是**的妆容啊,好看不说,气质方面也好看啊。那淡妆怎么画眼影呢?这个也是**啊。

淡妆怎么画眼影?这是本次介绍的眼影妆容用的眼影,分别是爱茉莉的monoeyes眼影和pony的眼影盘,这淡妆眼影用两个颜色就行了,然后加珠光稍微提亮一下,下面的1-6号色是两款淡妆眼影要用的颜色。

淡妆怎么画眼影?

**步:在画眼影之前大家可以先佩戴一副棕色系的美瞳,这样可以使眼睛放大一倍哦,让整个妆容效果更好的,而且和所有色系的眼影都十分搭配哦。

第二步:现在开始画眼影了,先用眼影刷沾取适量1号色珠光眼影给上眼睑眼窝处,就是图中白色虚线范围打底上色,这样眼睛看起来会更加亮,而且给眼皮打底后有助于后续眼影晕染得更好哦。

第三步:接着用2号橙色眼影从眼睛睫毛根部的位置,向上过渡至白色虚线区域,用眼影刷小心地涂抹均匀。再顺势将刷子转至下眼睑尾部,由后向前直接过渡晕染开来,会让眼睛看起来更迷人哦。

第四步:然后用棕色眼影了,用眼影刷直接在白色虚线处涂抹,这样将眼尾拉长会显得更有立体感。注意这里眼影的浓淡一定要掌控好哦,可以少量多次地慢慢叠加。

第五步:再用珠光色眼影将眼睑前部分,白色虚线内提亮一下,打造出迷人亮眼,到这步就完成了眼妆眼影的部分,

第六步:然后大家可以用深棕色的眼线笔在下眼头内睫毛根部眼尾的位置,描画一条细细的上眼线,可以起到扩大眼睛的作用,还显得眼睛更深邃了。

第七步:*后把眼睫毛用睫毛夹夹翘,均匀涂抹适量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可以让眼睛更好看更有神哦。

按照上面小编分享的步骤一步一步去做肯定能化出来好看的眼影的,现在清楚淡妆怎么画眼影了吧,淡妆的眼影不宜太浓,选择棕色或者大地色系的眼影都是可以的。

标签: 淡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