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韩国淡妆才漂亮?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的妆容一般都是主打自然清新的感觉,很少看到女主角有什么大浓妆什么的,而且看上去都是伪素颜的感觉啊,到底怎么化韩国淡妆才漂亮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教程吧。

怎么化韩国淡妆才漂亮?

眉毛

选择一款棕色眉笔,根据图上标好的箭头方向画几笔,眉毛上方不画线,链接下边框之后,用眉笔填充眉毛之间的缝隙,不用传统画出整条眉毛边框的方法,更加自然。因为自身眉毛颜色比较黑,然而选择的眉笔是棕色,这时候就一定要用染眉膏统一眉毛色调啦。

眼妆

用大号眼影刷沾取粉棕色眼影作为打底平铺在上下眼皮,怕粉色显肿的朋友可以只涂眼头眼尾,眼中间的部分留白~金棕色眼影用手指取粉点在上眼皮**,并且晕染边缘,直至自然。晕染刷沾取哑光棕色眼影,晕染在眼尾和眼头三角,下眼影画到眼球下方。选择一把松软的晕染刷,将眼影色块晕染干净!这种刷子对于眼妆来说特别重要,眼影真的晕一下边缘就特别干净。选择一款珠光白色提亮眼头,刷在下眼睑前二分之一的位置,打亮卧蚕。

眼线

选择一款棕色的眼线膏,上眼线不要画太粗,下眼线只画眼头,眼尾用刷子上余下的眼线膏稍微带过,让眼睛看起来比较下垂。*后刷上睫毛膏即可。

腮红

粉色腮红从苹果肌刷到颧骨,作为腮红的打底。蜜桃色腮红叠加在苹果肌上方,眼尾下方,作为渐变腮红的叠加,注意边缘晕染开。

高光

高光刷在眼下、苹果肌,颧骨处基本轻轻带过即可。鼻梁、额头、下巴也不要忘记哦~

修容

选择一把斜角刷,沾取修容粉刷在颧骨两侧,从视觉上收窄脸型。从发际线往下带,带到下颌骨,沿着下颌骨边缘往前刷,带过双下巴的位置。下巴比较宽的朋友可以顺便扫在下巴两侧,正面看下巴会变尖~

唇妆

选择一款水红色唇釉,全涂嘴唇,注意唇线边缘的晕染,模糊唇线。

现在知道怎么化韩国淡妆才漂亮了吧,这款妆容**是美得呢?出门约会啊什么的都非常的适合,主要是**的自然啊,特别的小清新,妹子们学起来。

标签: 韩国淡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