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盐可以减肥吗?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妹子喜欢用沐浴盐,因为身上的角质什么的还是需要去除的,不仅仅是棒脸上去除角质啊,不过去角质的这种东西听说可以减肥耶,那沐浴盐可以减肥吗?有疑问的妹子可以来看看。

沐浴盐可以减肥吗?

可以。洗澡后使用浴盐的确可起到减肥效果,但这严格来说其实不是浴盐本身有啥减肥作用,而是你在使用浴盐时搓揉腿等可以减肥,特别是浴盐颗粒大,使用时会因为溶化速度较慢,对皮肤具有较好的**作用,从而加快脂肪的消耗燃烧。浴盐的真正主要作用是能帮你去除身上的角质,而且浴盐能防止你洗澡时间太长而皮肤脱水(比如你的手指上的皮肤起皱)。

不过,浴盐千万不能长期单*使用,容易损伤皮肤,必须放入加了水的浴缸里调和后使用,而且加了浴盐身体内外压强差减少,有缓解疲劳的作用。

洗澡后,把浴盐涂在需要减肥的部位,涂抹均匀后,先**这个部位五到十分钟,然后将保鲜膜缠绕在这个部位,双手隔着保鲜膜继续不断的**,20-30分钟以后,就将保鲜膜摘下来,将浴盐洗干净即可。

原来在洗澡的时候它就派上用场了,减肥效果还是挺好的,重在坚持啊。对沐浴盐可以减肥吗这个问题的疑问解决了吧,小编觉得下澡的时候****还是可以的。

标签: 沐浴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