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护手霜比较好用?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一到冬天什么的手就开始变得干燥起来的,护手霜就是*好的法宝啊,一般滋润度高的护手霜晚上涂在手上第二天手就光滑了。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什么护手霜比较好用,赶紧来准备货吧。

什么护手霜比较好用?

茱莉蔻护手乳霜

*家的活机种植天然配方,*一无二的滋养精油,标志性的玫瑰芳香,带来深层滋养的**功效,让茱莉蔻的玫瑰护手乳霜获得无数钟爱,是当之无愧的日常臻宠呵护和馈赠佳礼。时至今日,茱莉蔻护手乳霜系列不断壮大,除了有玫瑰,还有薰衣草、柑橘、茉莉共四款产品,每一款都以它们*特馨香为双手带来了纯净之美。

香邂格蕾玫瑰润手霜

蕴含法国蔷薇花提取物和乳木果油等96%的天然成分,细腻柔滑、水润轻薄,轻轻**即渗入手部肌肤深层,不粘腻,带来*柔美的丝般触感,如沾晨露的玫瑰初蕾,羞涩清新,悠然舒缓。

科颜氏细润美手霜

专门为长时间工作,长期处于干燥状态,以及平常疏于照顾的双手所设计的滋润护手霜。可全天使用,形成手套般的保护膜,避免水份流失。特含牛油果、乳木果油、角鲨烷等*特成分可以全天使用,并能够自空气中吸取保湿因子,形成手套般的保护,并避免水份流失,并**已显现的干燥手纹。

自然堂柔润细嫩护手霜

蕴含尿素,软化角质,**手部干燥、粗糙现象,令手部肌肤细滑、柔嫩、匀净;萃取牛油果精华,优异抗氧化性,营养嫩白肌肤;自然芬芳的马鞭草香气,清新愉悦;质地轻盈,延展性佳,易涂抹,吸收迅速,用后滋润不粘腻;出料口采用圆弧形,涂抹时更舒适,不会产生不适感。

雅漾冷霜润手霜

本品含63%雅漾活泉水,欧洲**冷霜成份(蜂蜡、法兰西精华玫瑰油、杏仁油),长效舒缓,由里至外防护和滋养手部皮肤。特有的硫糖铝成份,快速促进手部伤口愈合。

马上就要进入冬天了,该准备的东西也是蛮多的,护手霜就不能少了,不清楚什么护手霜比较好用的朋友,这几款局势非常好的参考哟,可以好好的看看啊。

标签: 护手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