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润唇膏最滋润?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嘴巴起皮是经常的事情啊,妹子们一定要准备好润唇膏什么的,保护我们的嘴巴才行啊,那什么牌子润唇膏*滋润呢?下面这几款必备一款啊。

什么牌子润唇膏*滋润?

1、碧唇

碧唇这款唇膏便宜实惠,深受好评!涂在嘴唇上清清凉凉的,非常的滋润而且还有减淡唇纹的效果。

2、曼秀雷敦

橘子君记得**款唇膏就是来自曼秀雷敦的,无色无味效果也好。滋润度也很持久。

3、CANMAKE

颜控的你不能错过CANMAKE家的任何东西,有淡淡的颜色涂在嘴唇非常的显气色。

4、科颜氏

1号唇膏是科颜氏的当家产品,就连美容编辑们对他也是爱不释手。质地油油的,所以更适合秋冬季节。

5、DHC

只用10个字就可以形容:好用不油腻不厚重,回购!

嘴巴不干燥涂口红的时候才没有唇纹吧,这样涂出来的效果才好看啊,关于什么牌子润唇膏*滋润这个为我们那天,小编介绍的这几款都非常棒啊。

标签: 润唇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