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扎出蓬松的丸子头?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每次看到别人扎出来的丸子头总是觉得非常好看啊,而且没有那么死死的感觉,很蓬松也很有型啊,再看看自己的,真的一点不好看耶。那怎么扎出蓬松的丸子头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教程吧。

怎么扎出蓬松的丸子头?高高扎起的这一款蓬松丸子头可清爽洋气了,不仅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而且十分气质逼人,如果喜欢的话,下面咱们就马上来学学吧。

怎么扎出蓬松的丸子头?扎发步骤

**步:在盘丸子头之前,在头发根部的位置喷上一些蓬松喷雾,这样做可以防止头顶太塌,也可以让发量蓬松一些,扎起来的丸子就不会太小。

第二步:将所有的头发集中到一侧的肩膀上,然后用手抓住发尾,向一个方向扭转,就像上图这样,让发丝比较服帖一点,这样等下盘发会容易一些。

第三步:将所有的头发往上面梳,刘海的头发*好也梳起来,如果额头太高的,可以用宽的梳子梳一些小碎发下来。将头发在头顶扭转,然后盘出丸子头的形状。

第四步:盘好的头发要用夹子固定起来,头发边缘*好也用夹子固定一下,这样的形状会好看很多。用手将盘好的头发扯一下,让它形状蓬松一些就可以了。

现在清楚怎么扎出蓬松的丸子头了吧,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不会扎丸子头了,学会扎丸子头这是一种技能,毕竟这是白搭的发型肯定要会弄。

标签: 蓬松的丸子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