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饭睡觉会胖吗?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吧,放假期间很早就起来吃了早饭,但是发现没什么事情可做了,干脆再去睡个回笼觉算了,还能睡懒觉什么的,那吃完早饭睡觉会胖吗?这个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吃完早饭睡觉会胖吗?

一般不会。长胖主要是因为摄取的热量过多,又不爱运动导致的,早上新生代谢旺盛一般不太容易堆积脂肪长胖,所以,吃早饭后再睡个回笼觉,与长胖没有必然的关系。不过,经常吃完早饭就躺下睡觉确实不提倡。

不过,入睡后,人体新陈代谢率降低,的确易使摄入食物中所含热量转变为脂肪而使人发胖,所以早饭也*好别吃些太高热量难消化的食物,否则是会发胖的。再说,长期睡眠不足,靠早饭后补回笼觉,长此以往还是会发胖的。

虽然吃完早饭又睡觉不一定会长胖,但是睡着后各器官的运作都会变慢,肠胃消化食物受到抑制,会影响肠胃正常的运作,一般是建议吃完早饭玩个把小时再睡觉比较好。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吃完早饭睡觉会胖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虽然说不怎么长肉,但是时间还是不要睡太久了,个多小时就行了。

标签: 吃完早饭睡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