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干吃了会长胖吗?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香蕉是很多人减肥人士选择的水果,不过有一种小零食是吧香蕉加工了变成了香蕉干,味道什么的都挺好吃的,不过还是有人会问香蕉干吃了会长胖吗?毕竟人人都很关注身材问题啊。

香蕉干吃了会长胖吗?

1、适当吃可减肥。

香蕉片是通过把香蕉进行一些加工从而得到的,不过它的本质没有发生什么变化,香蕉拥有的营养成分它还是有。香蕉的热量虽然高,但是它含有的某些营养成分可以消除水肿,香蕉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食用后容易产生饱感,能起到促进肠胃蠕动,有促进代谢的作用,防止便秘等,其实有利于瘦身。

2、但是多吃会胖。

香蕉片是真空油炸制成的,颜色好看,口感酥脆,但也因为加入大量的油,所以香蕉片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每100克香蕉片的热量为533大卡,其中含脂肪26.67克,碳水化合物66.67克,纤维素3.33克。和同等量香蕉相比,香蕉的热量只有91大卡,香蕉片比香蕉的热量高出5倍多。所以,香蕉片吃多了肯定容易长胖。

别说香蕉片了,任何食物都不能多吃啊,就算是可以减肥的香蕉亦然。香蕉的热量为100克91千卡,算是低的,适量吃通便排毒,有减肥瘦身之效,不过肆意大量吃也还是会引起身体能量堆积,有长胖的风险。

关于香蕉干吃了会长胖吗这个问题,肯定是需要控制量才行啊,毕竟任何东西吃多了肯定是会长肉的,所以只要控制住一个量就不会长肉肉啦。

标签: 香蕉干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