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戴帽子头发怎么扎?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也慢慢变得凉爽起来,好像就快要进入冬天了模式了,什么围巾、手套帽子的都要准备起来啊。冬天到帽子想要戴出美感需要花点功夫啊。那冬天戴帽子头发怎么扎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吧。

冬天戴帽子头发怎么扎?这一款戴帽子的发型适合短发、长发、中长发的妹子,只需将头发均分再扭转编织成小两辫子即可,简简单单却十分俏皮可爱,再与呢子质地的贝雷帽搭配,简直是文艺可爱到不行!

冬天戴帽子头发怎么扎?

**步

将头发分为左右两部分,再将头发拉到耳朵后面,再分为两部分扭卷并缠绕。

第二步

然后用橡皮筋将发尾固定好。

第三步

用黑色小发夹在辫子后面的位置固定好,让辫子更牢固不易散开,另一侧也以同样的方法扎起。

第四步

*后,将贝雷帽斜着戴上即可。

贝雷帽是很多妹子冬天御寒的选择啊,多以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冬天戴帽子头发怎么扎,这款发型这样扎出来真的是相当的好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