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头发剪什么发型好看?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改变下形象的话,肯定要从头开始啊,我们的发熊就是很好的方式啊,有时候换一款发型就能很好的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哟,那长头发剪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这几款不要错过了。

长头发剪什么发型好看?

空气刘海+中长发

这是一款好看又显年轻的韩式空气刘海发型,采用灵动的空气刘海搭配红棕色中长发,真心觉得的好甜美!就连眉毛也是一个色号呢,清爽宜人,仿佛微风拂面而来。

空气刘海+齐肩发

都说空气刘海的是减龄神器,这款发型就是*好的证明!自然棕色齐肩发配上空气刘海,清新少女之间又给人几分随性美,而蓬松的刘海也为造型增加了几分空气感,遮住短额头更显气质。

空气刘海+微卷发

这一款韩式微卷发特别适合轻熟妹子们来减龄,蜜糖棕色的卷发和空气刘海一起相得益彰,倍显清新可爱不说,更是多了几分时尚与女人味。

空气刘海+短发

这样的短发与稀薄的空气刘海搭配在一起,怎能叫人抵抗得了,看起来不仅可爱十分更是让带出妹子一双大大的眼睛,而且短发也显得非常清爽有范儿~

还在纠结长头发剪什么发型好看这个问题嘛,小编已经帮你解决了,这几款发型怎么来怎么好看啊,而且也不怎么挑脸型哟,喜欢的妹子**可以去尝试啊。

标签: 长头发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